李梦鱼

书生宁采臣 { 腰果 }

我是宁采臣,一个贫困潦倒的书生,靠帮人收账过活。那日,我赶赴城北收账,细雨后泥泞的山路阻碍了行程。天色渐晚,途经兰若寺附近稍作休整时,却不想发生了一段离奇的故事……
我是聂小倩,一个孤苦无依的鬼魂,被姥姥胁迫害人。那日,我寻觅山谷猎物,见一位青衣书生跌撞而来,甚是好笑;感知他一身正气,心生怜悯。他与藤妖纠缠时,我不由现身相救……
我是一根摸得感情的藤蔓,受黑山老妖驱使,潜伏并伺机捕猎路人,辅助魂魄姑娘们吸取灵魂。那日,小倩这鬼丫头居然帮助穷书生逃离我的魔掌,待我禀告姥姥,让他俩人魂飞魄散……

P.S:乔妹一人分饰两角/请用双视角观看本篇

@李梦鱼

评论(18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